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将力邀比利亚加盟 瓦伦队魂嘲战舰废话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11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甲第14轮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将会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目前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只落后皇马3分,只要能够战胜皇马,蝙蝠军团就将在积分榜上取而代之上升到第二位。兵马未动,口水先行,大战前自然缺不得口水仗。

  在今夏以1500万欧元身价转投皇马之前,阿尔韦奥尔的身份是瓦伦西亚副队长。此役是阿尔韦奥尔加盟皇马后第一次回归梅斯塔利亚球场,对于这场比赛他已经迫不及待:“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将会回到梅斯塔利亚,同时也将返回我的故乡。对于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球迷,我一直心存感激。如果我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话,我将不会进行庆祝。”

  但阿尔韦奥尔接下来的话,却让瓦伦西亚球迷相当不爽:“我们不会以争取平局为目标,因为我们落后巴萨5分,尽管他们多赛一场。为了要拿到西甲冠军奖杯,我们就必须争取获得所有比赛胜利。比利亚是个顶级前锋,他拥有一名顶级射手所应具有的所有才能。如果你认为你控制住了比利亚,那他随手都会给你致命一击。最伟大的球员当然应该效力于最好的俱乐部,我很希望能在皇马和比利亚重新成为队友。比利亚现在每个赛季平均能进30个球,我很好奇,他在皇马一个赛季到底能进多少球。”

  皇马今夏与比利亚走的极近,但最终新战舰没有满足瓦伦官方的要价。阿尔韦奥尔擅自引诱比利亚,这犯了瓦伦西亚的大忌。尽管呼吁球迷们善待叛将阿尔韦奥尔,但瓦伦西亚前队长阿尔贝尔达仍然在谈及比利亚时毫不客气:“比利亚?他和C罗一样值钱!”比利亚本人也宣布,他愿意为了瓦伦西亚人民而攻破皇马大门。

  卡卡和C罗的伤停,使得皇马不得不以残阵出阵梅斯塔利亚。但在阿尔贝尔达看来,皇马的伤停问题被过分夸大了:“在我看来,席尔瓦和卡卡、C罗一样出色。我们照样失去了受伤的席尔瓦,但我们可没像皇马一样成天抱怨自己腚疼。不过说实话,皇马没了卡卡和C罗,这对我们很有利,他们要是停战场次更多我就更开心了。”

  从马洛卡租借归来的大卫-纳瓦罗,本赛季完美的顶替了阿尔韦奥尔。这名曾因在欧冠爆踢国米球员而名噪一时的中卫,已经向皇马下了挑战书:“如果有球队对这场比赛感到畏惧的话,那一定就是皇马!”瓦伦西亚前场核心马塔出道于皇马青训营,07年夏天皇马拒绝将他提拔进一队,马塔这才被迫转投蝙蝠军团。“对于皇马,我没有任何想要复仇的念头。但是,我仍然希望瓦伦西亚能够获得胜利。”马塔这样说道。(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