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身高2米30超过姚明 篮坛巨人孙明明即将征战CBA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3:54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汪涌)身高超过2米30的篮坛巨人孙明明将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参加本月揭幕的CBA新赛季。

  孙明明今年10月代表家乡黑龙江队参加了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尔后就来到北京参加首钢男篮的集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首钢确认了孙明明将作为队伍的一员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正因如此,在中国篮协刚刚公布的CBA新赛季所有球队国内球员公示名单中,孙明明的名字出现在首钢队中。

  26岁的孙明明的身高超过2米30,比正在NBA火箭队中效力的中国小巨人姚明还要高。2005年,孙明明曾因患上巨人症而在美国进行了脑瘤移植手术,康复后,在2006年加入美国道奇传奇队参加美国篮球联盟的比赛,此后又相继参加了美国篮球协会联赛以及墨西哥和日本的篮球联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