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脚斗士全国精英赛终极之战 成功失败者皆为英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3:56
图为团体男子组总冠军 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图为团体男子组总冠军 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图为团体女子组总冠军 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图为团体女子组总冠军 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华奥星空讯 12月4日,武夷山全国脚斗士精英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同时也是男、女子个人赛、男女组团体赛的终极之战。此次团体赛的比赛赛制为第一局车马炮挑战赛,一局九分制。第二局车马炮挑战象将赛,二局九分制。第三局象将挑战赛,三局九分制。

  在男子团体赛的最后一组焦点战之中,成都体育学院与沈阳体育学院的对抗点燃了最后一波高潮。双方队员都为最后的比赛作出殊死拼搏。比赛伊始、曹作庆就表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用犀利的进攻撕破对手的防线,将对方推出边界。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选手李军卫无法抵挡曹作庆的犀利进攻,最终以4比7分不敌对手曹作庆,无缘冠军奖杯。

  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16支脚斗士代表队的运动员,在武夷山进行了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的韩义、曹作庆、卢阳、尚元场分别获得男子组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超量级第一名,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孟亚光获得男子组次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刘倩、魏佳、孙文菲、董爽分别获得女子组轻量级、次重量级、重量级、超量级第一名,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的顾文芹获得女子组中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组团体冠军。武夷学院、武夷山市文体局获得特别贡献奖。

  沈阳体育学院毫无悬念的成为此次精英赛的最大赢家,包揽男女团体组冠军奖杯。然而来自各省市的运动员亦虽败尤荣,在此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在此次互相了解、友好相处、分享喜悦、挥洒汗水,收获了比荣誉更加强大的友爱与梦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