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亏欠子女万元抚养费 伍兹情妇之一是政府通缉犯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14:02

  12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情妇之一———维拉妮卡·史威克,是华盛顿州拒不支付儿童抚养费的一名通缉犯。

  维拉妮卡·史威克是一位色情明星,她上了华盛顿州子女抚养部的头号通缉犯名单,并亏欠1万2千多美元的抚养费。

  维拉妮卡预计每月要为10岁大的孩子支付622美元抚养费。她的照片和介绍已经上了华盛顿社会健康服务部的主页。

  据介绍,维拉妮卡身上文有许多不同的文身,包括一头狮子和云朵里的一位天使。维拉妮卡在许多色情电影里担任女主角,现在她登上了华盛顿州的网站,以求读者帮助当局提供维拉妮卡的藏身地点。

  另据悉,伍兹因为近日卷入绯闻旋涡,美国国会议员巴卡9日为此决定搁置给伍兹颁发“国会金质奖”的计划。 (搜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