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否认郭晶晶即将退役 周继红:还没收到书面申请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14:03

  9日,港媒《星岛日报》称,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早前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东亚运动会将成为跳水皇后的“惜别舞台”。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予了否定。

  周继红表示,目前跳水中心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书面申请,至于结婚,“这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事,我们也不好过问的。结婚嘛,虽然是个喜事,但她想不想结更不是我们说了算。”

  而目前郭晶晶关系所在之处河北省体育局跳游中心主任白云峰在电话中表示,假如郭晶晶退役,按照程序是应该向省游跳中心提交申请,然后运动队再将此申请和运动队意见上报中心,而运动队认为该运动员适合退役的话,一般项目管理中心都会批准。但白云峰表示,目前省跳水队和省游跳中心都未曾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

  除了东亚运动会后退役并完婚的传闻之外,港媒还流传着另一说法,即郭晶晶有可能在退役之后先去上学,结婚的事情还要延后。据报道,曾在北京人民大学攻读学士课程的郭晶晶,已计划在退役离开国家队之后,投身北京体育大学读攻硕士课程。“如果要上学的话,那么短期内可能无法完婚。”不过也有媒体认为,由于内地大学已经允许在校学生结婚生子,因此即使郭晶晶选择上学,也不会耽搁近期大婚。

  (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