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昌西重回奥本山感慨良多 认可斯塔基作他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11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活塞坐镇主场以101比99,两分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丹佛掘金。

  此役,替补上场的维拉诺瓦表现优异,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主力后卫斯塔基也有不错发挥,拿到25分,两人合力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而重回奥本山宫殿的比卢普斯在以后一刻错失了上篮得分的机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东家豪取四连胜。

  “我试图完成那次上篮”比卢普斯说道,“但我的尝试却无功而返。”

  13个月前,作为与掘金的交换筹码,比卢普斯与艾弗森互换了东家,随后,活塞开始了重建之路,他们本赛季招来了本-戈登,以及维拉诺瓦,并且明确指出,球队将重点培养新人斯塔基。

  “我深知,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昌西(比卢普斯)有所发挥,因为他一向就是个大赢家,并且广被球迷爱戴,”新近加盟球队的维拉诺瓦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当我们一些主力球员重新归来的时候,球队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盛世景象。”

  如今的活塞,可谓是伤兵满营,包括汉密尔顿、戈登、普林斯以及拜纳姆都遭受着不同伤病的困扰。

  “比赛中球员们表现出的拼搏精神,配得上这场胜利,”活塞主帅约翰-库伊斯特表示,“我们开始懂得了该如何掌控及赢得比赛,这真的是太伟大了。”

  本场比赛,安东尼得到了40分,比卢普斯也有21分进账,但这些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我们表现的不像是支出色的球队,”比卢普斯有些懊恼,“可实际上我们确实是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就如同本不该输给山猫一样。”

  主帅卡尔也认可这一说法,“我们又一次习惯性地栽了跟头,这无疑帮助那些年轻的球队重拾信心。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太疏忽大意了。”

  在谈到安东尼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卡尔继续说道,“在球队需要他站出来得分时,他做出了惊人的表现,但除了他之外,我们却没有更多的人站出来。”

  本场比赛结束后,比卢普斯感慨良多,“在这里打球就如同是回到了家里一样,我总是可以收货快乐,即便离开了,但这里的球迷以及整座球馆都值得回忆。”

  本场比赛重新归队的本-华莱士拿到7分并有16个篮板进账,比卢普斯对于前队友的表现也是大家赞赏,“本打得太棒了,我为他重新焕发活力而感到高兴。”

  在球队最后时刻,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都有机会拯救全队,但他们却错过了机会。

  主帅卡尔没有埋怨的意思,他说“要知道这是在底特律,昌西的投篮选择时机不会有错,我很高兴看到他挺身而出,球没进只能怪不走运罢了。”

  活塞如今这支正处于重建过程当中,但球员的表现却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昌西在谈到这批队员时,也是不吝惜赞美之词,“他们有批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都知道斯塔基是这支球队的未来,并且特也有这个实力,他会在那些

  老兵的带动下不断帮助球队取胜的,没错,他们已经足够棒了。”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