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天津小将张帅被逆转摘银 中华台北队张凯真获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靖 苏娅辉
2009年12月11日14:13
天津张帅获亚军 新华社发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5个单项决赛今天全部结束,中国队的天津小将张帅在女单决赛中,曾经在第二盘两握发球冠军局,最后却功亏一篑被对手逆转,以1:2不敌中华台北队的张凯真,获得银牌,张凯真获得冠军。

  曾少眩和张择在男双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取唯一的一枚金牌。中华台北队成为大赢家,除了女单外,还获得女双和混双的冠军,日本选手获得男单金牌。

  女单决赛,张帅本有大好的机会折桂。首盘比赛张帅在落后的形势下以6:4获胜。第二盘,张帅先后以5:2、5:4领先时两次握有发球冠军局,但两次都被张凯真轻易地破发,双方在战成6:6后进入抢七,张帅以5:7失利。决胜盘,张帅又连续被对手破发,自己只保住一个发球局、破掉一个发球局,最后以2:6负于对手,遗憾地失去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