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青岛赌球揭内幕 海利丰球员为自保欲说吊射细节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1日14:14

  晨报讯 随着公安部再次接受中央电视台多个栏目采访的临近,又一件大案即将浮现在公众眼前,据了解,湖南赌球案和青岛黑幕将是介绍重点,而在“青岛黑幕”中,“吊射门”并不在公布范围内。

  “这次央视即将公布的案情主要集中在刘宏伟当年所涉及的那些比赛,而‘吊射门’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中国足协也已认定那不属于消极比赛,不过我想应该很快,据我所知,已经有多名青岛海利丰队员要出面讲述‘吊射门’的细节,目的是以求自保,那样一来真相将会很快公布于众。”某知情人透露说。(东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