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失言和太太生活乏味 遭众网友在其官网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1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受到了粉丝猛烈的抨击,他在公共关系调控方面的缺失导致高尔夫球手作出了令人尴尬的陈述,包括告诉粉丝他和太太的生活“有点乏味”。>>查看伍兹“外遇门”最新消息

  高尔夫球手未能从欺骗丑闻中觉醒,他一直将自己置身于公众视线之外,然而他的网站点击量却在上涨,用户也能够发表评论。伍兹的网站一度是老虎所有事情虚拟的圣地,但现在成为网友唾弃他的一个论坛,发泄民愤的地方。虽然也有一些网友表达了对高尔夫伟人的支持,但同时有一些章节看上去特别虚伪,因为老虎与多人有染的关系现在已经揭露出来。

  在网站上的一个“提问与回答”部分,老虎被问道:“我只想知道你和你太太是否出去约会过?我的意思是,我从未在《人物》杂志上看你出去,而我知道狗仔队是无处不在的!”

  这个问题在该网站10月14日给出了回答,上面写道:“我想艾琳和我避免了许多媒体的注意,因为我们的生活有点乏味。当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喜欢看电影。当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通常会去同样的几家餐馆。大多数时候,人们对我们很好,只是跟我们打招呼。在许多晚上,我们只是会租一个电影待在家里看。有时,朋友到我们这里来,我们会玩视频游戏。”

  很明显,现在他秘密的绯闻生活曝光了,许多粉丝因为感觉上了当而变得狂怒。以下是过去几周网友发表的一些负面评论:

  评论一:“老虎的这个网站是个笑话----现在我们知道你在这里的形象不是你的真实形象。你应该关闭这个网站,因羞愧而把自己藏起来。一件丑闻可能还解释得过去,可是如果我们现在在媒体上听到的接近于事实的话,你的行为是不可宽恕的。”

  评论二:“你是个骗子!!!从现在开始你所说的所有事情都会让我呕吐。你配不上你的家人,你带来了那么多的痛苦和灾难。你从未考虑过这些事情在你孩子们长大后会对他们造成多大影响?羞愧,羞愧,羞愧。不要再想我会支持你。”

  评论三:“哦,上帝呀!你是一个伪君子!我打赌这类事情已经有好几年了。你是一个伪君子,是一个骗子!不仅只有一个晚上,至少发生了3到4个月的关系。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爱你的太太,你甚至在回家之后还发短信。老虎你真是令人恶心,你就这样蒙蔽你的家人和球迷。”

  评论四:“花花公子。我的意思是……这是真的吗?你成了高尔夫届的查理-肖恩(Charlie Sheen)。不论怎么说,不要毁了你无辜的孩子和太太。”

  然而,处于人生最大风暴之中的伍兹也让一些人产生了同情。有一个人写道:“老虎,最美好的祝愿给你和你的家人……我不会忘记你生命中为慈善事业做出所有美好事情的每一天”。

  尽管如此,在网友的留言中也涌现出一股不信任的暗流,从这样的评论中就可以看出。“老虎不是那样的。但如果是真的,你会怎么想?”

  由于每天都有女人冒出来声称与33岁的老虎发生过关系,因此在他的网站上对一些问题的回答将会继续萦绕着他。曾有一个球迷问伍兹是否真的喜欢离家在外寻欢时,老虎回答道:“离开艾琳和孩子们非常困难,我肯定的是那只会变得更加棘手。”这些话也许是老虎写下的最精准的语言了。(搜狐体育 Vincent)

    【最新消息】

  伍兹岳母突送医院急救 赞助商佳得乐放弃老虎伍兹

  妻子艾琳已不勘忍受搬出豪宅 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伍兹有望公开接受专访 情妇:伍兹婚姻只是为面子

  女人们都是性感尤物(图)  “小7”曝老虎性虐倾向

  伍兹寻欢场所离家不远 伍兹车祸后仍与小3交往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