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赛前逛街放松 携“众佳丽”出游被港媒定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王靖
2009年12月11日14:23

  今天,孙海平果然没有安排刘翔训练,他只是自己到现场看了一下情况。11日9点40分,刘翔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开始他的“香港秀”。

  刘翔今天先是在海港城名牌店购物,随后又到维多利亚港吹海风。虽然刘翔依旧带着那副几乎遮住整张脸的大口罩,但是他携“众佳丽”出游的一幕还是被极具娱乐精神的香港媒体定格了。孙海平并没有一同出行,“我知道刘翔出去了,他就是去散散步,逛一下,也就是放松一下。”

  没有安排刘翔训练,孙海平亲自到场地进行了考察,他觉得场地感觉不错。这样的比赛,夺冠对于他来说应该是不在话下,但是孙海平依然出言谨慎。“肯定会尽力去跑,但是要想跑得非常好不太可能,因为还是要安全第一,毕竟他的脚还没有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