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6500万欧元身价世界第二 皇马终天价“刷卡”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4:30





  卡卡转会皇马的肥皂剧终于迎来喜剧大结局。昨日早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卡卡已经成为皇马球员,合同为期6年。这笔交易的转会费高达6500万欧元,金额仅次于齐达内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时创造的7600万欧元的世界纪录。卡卡随后在巴西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转会消息。

  皇家马德里宣布已与米兰和卡卡达成协议,卡卡也已通过体检,双方签下一纸6年合同。在皇马表态后10分钟,AC米兰也通过官网宣布了卡卡离开的消息,同时AC米兰承认,要填补卡卡留下的空缺很困难,因为他是“承诺和职业精神的典范”。

  据悉,皇马将支付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两家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协议上周四就已经达成了,之所以没有公布,是因为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希望这消息对自己造成不利影响,避免在上周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上失票。

  卡卡将与皇马签约到2015年,这也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极有可能在伯纳乌结束。卡卡的年薪是税后900万欧元,另外他与皇马各占一半的肖像权,这些都意味着卡卡在皇马的巨星级地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