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安徽引进亚泰国青锋煞 川足09年核心试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安徽九方足球队中,多了2名新的面孔,来自进四川队的庄源以及刚刚正式转会安徽九方的现役国青队前锋--王大旺。据悉前者暂时未和俱乐部签定合同,目前还处在试训考察阶段中,不过随着训练工作的推进,本周将陆续有新队员前来试训,我们也将及时跟踪报道。

  王大旺,1991年3月17日出生,是长春亚泰梯队培养出来的一名年轻队员,身高1米80,司职前锋,作为宿茂臻执教的U19中国青年队一员,随队征战了多场国内国际比赛,并有出色发挥,国青队号码19号;通过前段时间的试训,小队员的天赋显露无疑,为增强后备力量的储备,俱乐部迅速与长春方面进行了沟通,并很快得到对方的答复,顺利完成队员的转会工作,我们也期待来年的国内联赛中,大旺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队的冲超献力。(来源:安徽九方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