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花三亿打造全新银河舰队 皇马为什么这么有钱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4:34

  弗罗伦蒂诺的计划非常宏大,他要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花费3亿欧元构建一支“银河战舰II”,弗罗伦蒂诺的目标不单是要与巴萨竞争西甲冠军,他还想让皇马拿到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冠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决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一个夏天3亿欧元的投资,也将是足球史上的第一次,2003年夏天,阿布曾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2.5亿欧元,但弗罗伦蒂诺的的超大手笔比阿布还要高出5000万欧元。

  目前,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欧洲和西班牙的经济都不景气,但弗罗伦蒂诺的皇马却仿佛不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也让人心生疑惑,皇马的3亿欧元资金究竟从哪里来?为什么皇马能逆经济衰退的潮流而上?

  弗罗伦蒂诺表示,他的3亿欧元资金有三个解决渠道:1亿欧元是目前俱乐部的存款,1亿欧元来自银行贷款,还有1亿欧元是计划出售球员所得。

  即使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联赛差强人意,连着闯不过1/8决赛,却不影响皇马作为足球第一品牌的生命力。先前与梅地亚布洛传媒集团签订的电视转播合同,皇马七个赛季里将得到11亿欧元,金额远远高于曼联、米兰和拜仁等欧陆豪门同期的收入。

  自弗洛伦蒂诺宣布参加主席竞选,他个人的品牌效应也为皇马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西班牙国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三的La Caixa银行主动联络弗氏,表示如果需要,他们愿意为皇马在收购球星时提供贷款。

  皇马是会员制的俱乐部,会员才是俱乐部的主人,这也意味着俱乐部的指导思想就是赚多少,花多少,让会员看到好的足球是第一目标,没有必要实现盈余。俱乐部的电视转播收入、会员费收入、门票收入、球衣和纪念品收入等等,这些收入都可以投入到球队中,不必考虑盈利、分红这样的问题,这也就让皇马显得比欧洲大部分的俱乐部都大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