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成东亚运头号红人 “香港媳妇”娱乐香江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09年12月11日14:55

  东亚运刘翔、郭晶晶等大牌明星悉数到场,而香港八卦媒体已经表态“郭晶晶的八卦价值远大于刘翔”,刘翔刚一露面就跟绯闻撞个满怀,郭晶晶就更强了,人还没露面,各种八卦新闻已经将她包裹得水泄不通。从最开始的“东亚运后就退役结婚”,短短两天之内就变成了“霍启刚悔婚,郭晶晶情变”,让人目不暇接。

  【婚姻】

  碧波玉女婚结不成了?

  不知道是打趣还是其他原因,针对郭晶晶的“八卦式”报道,连不少内地媒体都“借鉴”了。有电视台在介绍东亚运的明星时,称刘翔是“中国飞人”,而称郭晶晶就变成了“碧波玉女”,这样的“头衔”,前者显得官方一些,后者则显得娱乐化很多。而在香港,针对两人的报道,也跟这称号一样,报道刘翔偏向常规,夹杂一点八卦,而报道郭晶晶,则完全是以娱乐人物的方式。在最新一期的《壹周刊》中,为了驳斥其他媒体“郭晶晶东亚运后退役,跟霍启刚结婚”的报道,他们语出惊人,刊发的文章叫做“霍启刚悔婚”。

  在该文章中,霍启刚被曝在东亚运开幕前两天,和一妙龄女子泡吧到凌晨两点才离开,而且“霍启刚跟友人抱怨,称郭晶晶只顾着训练,业余生活也就只是唱唱卡拉OK,很没有情趣,让霍启刚已经厌烦”,并表示“花花公子霍启刚能跟郭晶晶恋爱五年,已属奇迹”。

  尽管消息很劲爆,但习惯了这种“轰炸”的香港市民似乎见怪不怪,权当一乐而已,据前方同行告诉记者,郭晶晶仍是香港市民最喜欢的奥运冠军之一,很多人已经把她当做了“香港媳妇”。

  【事业】

  游泳中心:没接到退役申请

  “霍启刚悔婚”无疑是关于郭晶晶八卦消息的“最新报道”,而掀起第一个高潮的报道,无疑是“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后退役并完婚”。这也直接导致原本应该昨天和跳水队一起抵港的郭晶晶,选择了“消失”。由于这两天游泳比赛正在进行,游泳中心的领导们也被关于郭晶晶的新闻折磨得几近崩溃。

  香港某报纸以“独家”的方式披露说,郭晶晶已经向游泳中心打了退役的申请报告,在东亚运之后就将退役,前往北京体育大学读硕士学位。加上之前媒体报道“霍启刚已在积极减肥为婚礼做准备”,“霍震霆承认儿子东亚运后迎娶跳水女皇”,似乎好事确实将近。在《壹周刊》爆出“悔婚说”之后,报道“退役、读书、结婚”的媒体也马上辟谣,称这是该杂志的“炒作”,并引用“郭晶晶友人”的话说:“霍、郭两人关系更亲近了”。

  一切仍然扑朔迷离,当然,一切也无需太当真。至少游泳中心就是一笑置之,从当年的“亮晶晶”到如今的“晶刚恋”,他们早已习惯了郭晶晶被当做娱乐人物,中心主任李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否认:“这些都是炒作吧?我没听说郭晶晶退役的说法,也没接到退役申请。”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