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逆转卡特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状态还不是最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1日14:57

  我也不知道(状态)具体是怎么变化的,但新赛季开始确实打得不错,压力小了一点。当然,我现在状态还不是最好的时候。

  ——丁俊晖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这句颇像广告词的话,是丁俊晖的最真实感受。本赛季终于走上上升通道的小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斯诺克英锦赛八强战中,在0:3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最终9:8完成大逆转淘汰卡特,晋级半决赛,等待他的是马奎尔。慢热的小晖从第四局开始,才逐步找到了状态,并立即回敬了对手一个四连胜,总比分以4:3反超。卡特毕竟是卡特,迅速调整了情绪,在4:4结束上半场后,又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到7:5。而小晖显示了血性,不仅再度追上,还打到8:8平,决胜局更是没给对手机会,单杆76分结束了战斗。赛后的丁俊晖显得很是疲倦,很久没有这样的激情时刻了。在跟卡特握手“道别”之后,他还露出了不太见到的笑容:“这样的感觉很好,我越打越有信心,并且一直在鼓励自己,要坚持到最后,可以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