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20轮爆冷 湖北队大比分负江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5:10

  本报惠州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去年象甲联赛“得分王”汪洋,因一步不慎“盲车”而速败,最终导致“领头羊”湖北队马失前蹄,以2比6大败于江苏队。这是昨日进行的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0轮出现的意外赛果。

  湖北队昨日为争取主场得胜,以攻击力较强的李智屏替下棋风稳健的李雪松。没想到,主将汪洋在与江苏小将程鸣的对决中很快就败下阵来。另外两台棋,在王斌和李群的严防死守下,柳大华和洪智均无计可施,不得不签下和约。最后一盘棋,李智屏为了要扳平比分,只能强行争胜,结果被徐超抓住机会,再下一城。鄂队此轮惨败,目前仅领先排名第二的广东惠州华轩队1分,夺冠形势已然变得严峻。

  上轮大胜河北队的广东队,本轮与本届象甲大“黑马”、赛前暂居积分榜第三位的河南队对垒。豫队两员战将赵力和党斐,凭借先行之利,早早便和吕钦、许银川下成和棋。上轮为广东队首立战功的庄玉庭,则假余勇与豫队大将陆伟韬展开激战,但结果也是和棋。另一盘对局,小将张学潮同样与对手武俊强激战成和。根据赛规,广东队尽管四台皆和,但客战也有两分进账。

  本轮其他赛果,黑龙江队3比0胜上海队,沈阳队0比3负四川队,河北队0比3负浙江队,北京队3比0胜上海浦东队。目前20轮赛罢,湖北队积41分领先,广东队积40分随后,四川队积36分居第三,沈阳队积20分、上海浦东队积7分分列倒数后两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