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专访古巨基:和刘翔是朋友 将向飞人提神秘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1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1日香港报道)刘翔的决赛一触即发,媒体大战也将重燃战火。今天在混合采访区内,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古巨基。他说,他今天代表TVB来采访刘翔的。

  在现场,古巨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说,这次过来之所以会出现在混合采访区,因为他今天的身份不是观众,而是记者。“我今天代表TVB过来采访男子110米栏的。”

  古巨基说,他一会儿就会向刘翔提问。至于问题,他已经想好,主要是关于赛后的感想。古巨基说,他与刘翔早就认识,是好朋友。

  至于会不会借这次机会,在香港“尽地主之谊”,古巨基调皮地说:“这个,不告诉你!”

  古巨基表示,这并非他第一次代表TVB,其实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就代表TVB去了北京,只可惜刘翔退赛了。那个时候,他就在北京现场观看了男子110米栏的比赛。这是他第二次现场观看该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