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场怪癖:梅西护腿板爱国 一吻换大力神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人有三急,前法国国门巴特斯也曾和今日的莱曼一样,有过在球场上公然小解的历史,偶尔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到底这又不是一种爱好……以下则是搜狐体育为您献上的一些发生在足球场上的怪癖:

  十、梅西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糟糕,有不少爱之深责之切的阿根廷球迷都将矛头对准了梅西,认为他不够爱国,缺乏为国奉献精神。但其实,很难找出比梅西更热爱阿根廷的球员了——即使是在巴塞罗那,每次上场比赛时,梅西都要使用印有阿根廷国旗的护腿板,他相信祖国能为自己带来好运,相信潘帕斯草原之神会保佑自己。这是一个很难被发现的秘密,因为护腿板总是被包在袜子里,也只有皮克,这位从青年队开始就一直与梅西是队友的大家伙能够揭发他。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