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1日NBA:杜兰特伤心奥登 裁判代表痛骂多纳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1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同时NBA赛场内外也传出很多消息,以下是今天NBA值得关注的新闻一览:

  杜兰特伤心奥登

  作为07年的榜眼和状元,凯文-杜兰特和格雷格-奥登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据俄克拉荷马本地媒体报道,杜兰特在听说奥登又一次受伤而且赛季报销的时候,痛苦的几乎留下了眼泪。“当我听到他又一次的需要手术的时候,我几乎为他留下眼泪了,一点都没有骗你。”杜兰特这样说,“(人们的质疑)对他来说一点都不公平,因为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每天是多么的努力,他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但是人们却对他一点都不信任。”

  裁判代表反击多纳西

  据美国雅虎体育的报道,NBA裁判的首席代表麦克莫里斯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反击了多纳西此前的发言,称这个因为赌球而被判入狱的前裁判的话根本不可信,因为他是一个喜欢说谎的骗子,而且还曾经威胁过自己。麦克莫里斯说多纳西现在对于裁判和联盟的攻击非常的恶毒,而且也举不出来什么确切的证据,他自己就是一个大骗子罢了。虽然该发言人拒绝透漏关于多纳西威胁他的细节性问题,但是已经暗示该事件发生在2007年,也就是多拿些东窗事发的时间段,他因为代表裁判发言而受到了多纳西的电话威胁。

  两大状元手指脱臼

  本来球员受伤缺席比赛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这次有点巧合了,因为受伤的两名球员都是此前的选秀状元,而且受伤的部位都是手指,并且受伤方式都是脱臼。在今天掘金队和活塞队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2000年状元马丁的身影,他的左手小指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脱臼,今天坐在场下成为了看客。同样的,在明天老鹰和猛龙队的比赛中,95年的老状元乔-史密斯也将坐在板凳席上,他无法参赛的原因同样的是左手的手指脱臼,不过他受伤的是大拇指。

  小牛驳斥媒体保护老将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针对媒体关于小牛替补蒂姆-托马斯卷入一场餐馆斗殴案的报道,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驳斥说此事被媒体“非常、非常严重的夸大”。一警署报告称,托马斯在斗殴发生时向一人扔了椅子,但小尼尔森却对此表示提出了驳斥。“我能告诉你们的是,蒂姆没有卷入其中,”尼尔森说。“他已经30岁了,有妻子和孩子。当事态升级的时候,托马斯就立即离开了。当然我们正在和官方合作,我们的安全部门也已经深入调查。但是媒体的报道严重的夸大了事实。最后我要申明的是,在这个国家一个人没有被证明有罪之前都是清白的。”

  绿衫主帅挽留雷-阿伦

  本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的合同就将到期。然而这位神射手的名字恐怕很难出现在2010年自由市场的大腕名单之列,因为等待明年7月雷-阿伦就将年满35岁。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也表示,他认为雷-阿伦依然是一名让人恐怖的球员,随着赛季的深入阿伦将会越来越好,并且期望凯尔特人能想办法挽留住雷-阿伦。美媒体猜测说,雷-阿伦很有可能得到一份类似基德和纳什那样的合同。基德和小牛签订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纳什今夏签下2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留在了太阳。

  奇才改制球衣纪念老板

  为了表示对已经过世的球队老板亚伯-波林的敬意,奇才球衣决定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穿着加上一块装饰的球衣打球。这块装饰上印有“亚伯”的名字,而且还将出现在由波林生前主要建造的奇才主场球馆。奇才方面计划,在今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时首次推出这款新改制的球衣。今年11月25日,85岁的波林不幸去世。1964年波林买下了当时的奇才队,他也是NBA在任时间最长的老板。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