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硬头皮出征东亚运 做好心理准备应对媒体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5:34

  郭晶晶出征东亚运动会 做好心理准备应对媒体

  “硬着头皮也得去香港”

  明知躲不开当地媒体的“轰炸”,郭晶晶还是“硬着头皮”踏上了香港东亚运动会的征程。

  今天早晨7点,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教练钟少珍出现在首都机场,她们将出发前往香港,参加第5届东亚运动会。

  也许是出发时间太早,这次郭晶晶“上战场”没有像往常一样吸引大批媒体来送行,只有两三个记者在场,这让郭晶晶心情很放松。

  “你起得够早的啊。”郭晶晶见到记者,微笑着打起了招呼。

  记者看到,郭晶晶一行三人都自己拖着小行李箱,穿着很休闲,就像是要短途旅行。她们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登机手续,郭晶晶一边办手续一边与记者聊起了即将开始的香港之行。

  对于此前香港媒体爆出的关于郭晶晶此番要留在香港与富商之子霍启刚结婚、已上交退役申请并将到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等传言,郭晶晶表示都是子虚乌有。

  “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去北体大读书更是无中生有。”郭晶晶说,“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

  由于男友霍启刚是香港人,郭晶晶在香港也颇为引人关注。这次东亚运动会,她还没到香港,关于她的传言已经满天飞,她到了香港,肯定会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

  “现在硬着头皮也得去。”郭晶晶笑着说,“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到了那里,我的日程表里只有备战和比赛。”

  此外,郭晶晶表示,由于比赛期间时间较为紧张,所以她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文/记者宫云捷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