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荣获男团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5:37
中国队荣获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男子团体亚军。(摄影 朱广超)
中国队荣获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男子团体亚军。(摄影 朱广超)

  华奥星空讯 12月9日,第八界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在深圳笔架山公园落下帷幕,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中国队荣获男子团体亚军,这一成绩也是我国参加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历史最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刘荣耀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中国草地滚球辉煌的明天。

  来自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近150名运动员决出了男女单人赛、双人赛、三人赛、四人赛、团体赛、总团体比赛的全部金牌。马来西亚国家队夺得男女总团体冠军,中国队荣获男子团体亚军,这一成绩也是我国参加亚洲草地滚球锦标赛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以叶穗英、黄钟鸣、黄钟诚、李元渂荣四名老将组队携手荣获亚军;四人比赛中,中国选手叶穗英、李元渂、谢勋荣、姜光兴再次夺得亚军;两人比赛中夺得第三名;单人赛获得第四名,三人赛获得第五名。

  中国女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第四名;于小燕、黄兰华、谭柱金三人齐心协力为中国队摘得三人赛亚军;黎希伦、陈燕芬获得两人赛第三名;同时还获得了一人赛和四人赛两个第六名。

  马来西亚草地滚球发展较好,国家拨出专款经费,有专业的国家队,每天至少训练8—9个小时,在历年的国际大赛中,成绩不菲。本次男子项目所有冠军被马来西亚全部摘得,我国要赶超马来西亚还需更加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刘荣耀在闭幕后表示,对中国草地滚球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全国草地滚球界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各界民间人士、社会团体对中国草地滚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中国草地滚球辉煌的明天。(保罗)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