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现场:古巨基客串逗爆刘翔 飞人令观众痴狂(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2009年12月11日15:43
[古巨基采访刘翔]
古巨基采访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毫无悬念的以13秒66获得冠军,他也成为东亚运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三连冠的选手。

  正式比赛开赛前5分钟左右,八名参加决赛的选手走到红色的跑道上。一身白色短袖装以及黑色长裤亮相的刘翔看上去格外精神,值得注意的是刘翔的T恤衫上印有“翔”字!在短暂热身之后,刘翔更换比赛服,他脱去长裤和T恤衫,换上红色比赛服!现场观众不时在场边尖叫,现场解说员说道:“刘翔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刘翔身披107号战袍站在第三道,决赛开始前他看上去很放松。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到刘翔时,刘翔高举右手回应叫他名字的观众。有意思的是发枪之前,由于现场观众太过热情,所以刘翔用右手做出一个让全场安静的手势。

视频:古巨基变身记者采访飞人 刘翔表示成绩很满意

  当然现场观众也十分配合刘翔。八名决赛选手准备就绪,发令枪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刘翔的起跑相当不错,在跨过第一个栏时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虽然今天中国香港的风比较大,不过刘翔还是迅速拉开与身旁对手之间的距离。在赛程过半时,刘翔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3个身位。在跨过最后一个栏时,刘翔并没有全力冲刺,而是像预赛一样放慢了步伐。最后10米刘翔的领先优势有所减少,不过中国飞人还是第一个冲过终点。刘翔的决赛成绩略好于上午的预赛,不过令人有些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打破由他自己所保持的东亚运动会纪录。

  夺冠之后,看台上的中国香港观众疯狂了,特别是小朋友不停叫着刘翔的名字。而对于自己夺冠,刘翔似乎并不太兴奋,毕竟这次比赛选手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强。刘翔在过终点之后站在赛道上,同时弯下腰松开两脚的鞋带。在赛道旁有许多记者正等待着刘翔,刘翔稍做调整之后上前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刘翔对记者的提问基本是有问必答。甚至有记者还问道了刘翔对于中国香港以及这座体育场的印象,对此刘翔说道:“香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当然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比赛;不过在闲暇之余我也目睹了香港美丽的景色。”

  有意思的是众多记者中有一人让刘翔肃然起敬,他就是中国香港著名艺人古巨基,这一次古巨基作为中国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记者亲临现场采访。当看到穿着长袖运动服的古巨基时,刘翔马上叫了一声“基哥”,在随后接受古巨基采访时,刘翔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这次比赛对我很重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我很高兴,香港的观众很热情,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受完记者的联合采访之后,古巨基在一帮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返回球员休息室。对于刘翔而言,他此次香港之行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刘翔2009年的比赛任务全部结束。(搜狐体育 可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古巨基客串采访真像那么回事呢!
看来在刘翔面前,很多人都是配角!
无论如何还是祝贺刘翔夺冠!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