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术糟糕防守酿苦果 德隆一举打爆两爷爷级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11日1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靠着第三节的那波疯狂攻势,爵士扭转了上半场落后8分的被动局面,最终主场以120比111击败魔术,后者的六连胜终结。糟糕的防守成为魔术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这让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呼风唤雨,不可阻挡。

  在本周四,爵士队面对防守稳固的卫冕冠军湖人队,显得毫无办法,而仅仅24小时之后,他们便轻松击败了另一支进入上赛季总决赛的球队——奥兰多魔术。魔术曾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但他们在下半场突然崩盘,第三节,他们的防守被冲的支离破碎,单节爵士38-21净赢魔术17分,一举奠定胜局。

  德隆-威廉姆斯成为影响比赛走势的决定性人物,他在比赛中如入无人之境般拿到32分,并送出15次助攻抢下8个篮板。魔术队两位老迈的控卫,35岁的“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和36岁的安东尼-约翰逊,面对身强体壮的德隆显得毫无办法。全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坦克式的突破共为他赢得15次罚球机会,为全场最高。

  实际上本场比赛场上形势的变化发生在半场过后,爵士队利用魔术队的防守懈怠连连得分,在德隆-威廉姆斯的带领下爵士们连续获得轻松的进球机会,并抢到了无数的前场篮板。魔术队似乎在中场休息后,将防守完全遗忘在了更衣室中。面对瞬间的崩盘,主教练大范甘迪恐怕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叫暂停,还是干脆去叫救护车了。

  此外,魔术队在进攻上也办法不多,刘易斯得到10分,皮特鲁斯更是0分收场,比分落后时,安德森和刘易斯几次糟糕的投篮选择令分差不断拉大,最终魔术终止了他们的客场八连胜纪录。

  接下来,魔术将迎来他们四场西部之旅的最后一战,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如果他们的防守没有明显改观,失利似乎不可避免。(搜狐体育 易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