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濒临灭顶之灾 王守业承认调研组谈涉及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阿刚
2009年12月11日15:47

  青岛将成扫赌的下一个中心,海利丰的主教练蔡晟至今“下落不明”,种种细节都与海利丰今年的“吊射门”事件以及之前关于青岛的赌球有关。

  之前有消息说国务院调研组前一段去青岛调研的时候竟然都没有找青岛海利丰的人出席,对此,王守业给予了澄清,“不是这样的,我就去了,是我代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去的。”

  王守业介绍,在和调研组的座谈中涉及足球圈的很多问题,“方方面面的事都谈到了。”至于有没有谈到扫赌的问题,王守业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有消息说,海利丰可能会被赶出足坛,但是王守业则表示,他并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即将播出的青岛赌球内容肯定要比广州的更猛,“广药涉案是肯定的了,现在才说要给他们扣分,明年还会继续在中超,最坏的处罚也就是降级。但青岛就不一样了,现在就已经传出青岛海利丰要被赶出足坛,可见里面的事肯定会更恐怖!”

  此前关于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以及其他举报青岛海利丰涉嫌打假的材料都被交到了中国足协,而后足协也已经把它们转交给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