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蔡猛:刘翔跨栏如履平地 比赛中段碰栏影响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11日15:50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将军澳运动场进行。刘翔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13秒66的成绩率先冲线,从而继全运会、亚锦赛之后,如愿在东亚运上也完成了三连冠目标,并为200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纪伟后来居上以13秒88摘得银牌。

  赛前解说员蔡猛在刘翔等运动员热身时预测刘翔有机会能够打破由自己保持的13秒21的东亚运110米栏的纪录,而刘翔旁边第四道的日本选手摩西梦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75,也会对刘翔构成一定的压力。第六道的中国选手纪伟在第六道,也非常有实力。

  结果刘翔从起跑就领先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不过成绩仅仅是13秒66,没有打破自己保持的东亚运纪录。蔡猛点评道:刘翔在起跑的时候就非常快,在第一栏的时候已经取得领先,中断节奏非常好,刘翔明显超出所有对手,面对横栏如履平地一般。尽管最后冲刺没有尽全力,但是仍以超过预赛的成绩夺得冠军。

  另外蔡猛还提到刘翔在比赛中段跨栏时碰到几个栏,也影响到了他今天最终的成绩,不过能够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夺得三连冠,中国飞人还是可喜可贺的。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