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赛后直言夺冠开心 古巨基客串记者现场提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6: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项目进入第二日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66夺冠,这也是他继2001年和2005年后连续第三次夺得东亚运动会金牌。赛后,刘翔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在自己训练不系统的情况下夺得冠军很开心。歌星古巨基也出现在了混合区,并客串记者现场采访了夺冠后的翔飞人。

  刘翔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达了自己夺冠后的兴奋之情,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成绩并不理想的原因,在他看来能够在训练不系统和现场的风对自己产生了一些影响。刘翔说:“一是今天有点风,二是今天有几个栏出现了打栏的情况,所以成绩不是特别好,不过能拿金牌还是挺开心的。”

  当被问及关于伤病的问题时,刘翔显得很老练,他表示,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说,伤病是肯定会有的,自己要做的就是尽量去避免伤病的发生。“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什么困难都能面对,都会过去。”刘翔说,

  有趣的是,在混合采访区同时发现了香港歌星古巨基的身影,随后,他更是客串记者对刘翔进行了采访,而刘翔也笑着回答了老友的提问,“这边观众很热情,小朋友一直叫我名字,我让他们安静一下他们就安静了。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了,赛前就争取拿第一,不过今天有点风,成绩不怎么样,不过拿金牌还是挺开心的。”(Joe)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