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半场领先1分 易立3分建功暴扣振奋人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1日1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15:30分,中国男篮将与日本队进行三四名决赛。在此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男篮以32分的巨大差距惨败于韩国二队,是16年东亚运动会上中国男篮最为惨痛的失败,还创造了男篮在中韩两国交手35年以来最为不堪回首的失利记录。

  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李群率领的中国男篮来说,是一场关系到尊严和荣誉的战役,只能赢不能输,而且必须赢得漂亮。

  中国队首发:张庆鹏 陈磊 周鹏 李晓旭 董瀚林

  由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表现不尽理想,尤其是内线,因此本场比赛李群在首发上做了一定的调整,前几场一直打主力的“赛艇男”苏伟今天没有首发出场,根据中国队今天的阵容,李晓旭将站在五号位的位置上,董瀚林出任大前,他的广东队队友周鹏协助他,后卫线上,一直表现不错的张庆鹏继续出任首发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是不是受了上一场大比分失利的影响,今天中国队首发上派出了两位以防守著称的队员--陈磊和周鹏,显然有了上一场的教训,中国队这场比赛更加重视防守。

  中国队开场之后,李晓旭率先为中国队打开局面,但是随后主动权却被日本队占据,以8-5取得领先,随即李晓旭外线出手,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5-17落后日本队2分。

  第二节,中国队进攻依然不见起色,传球失误增多,日本队似乎也找不到更多办法,关键时刻周鹏3分命中,随后易立通过外线得分和一次精彩暴扣,连得5分,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7-27平。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中国队以34-33领先1分结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