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生活新报:米兰双雄将造16强恶战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1日16:18

  谁是蓝黑军团晋级的最大功臣?赛后,国米主席莫拉蒂道出了这个关键人:巴洛特利。在昨晨进行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国米凭借“猎豹”埃托奥和“妖星”巴洛特利的进球,2:0击败喀山红宝石,以小组第2从F组中出线。

  谁都没想到,本场比赛最具决定性的两个瞬间,都由他制造!国米的第一个进球,萨内蒂左路的突破,被后卫将球捅至底线,很可能只是个角球,但巴洛特利凭借身体、速度上的巨大优势,赶到那一区域,用脚后跟轻巧地将球磕回禁区中路,埃托奥怒射得手。这次助攻,巴洛特利体现出了身体的优势和神奇的想象力。巴洛特利的第二个进球,更是精彩绝伦。第64分钟,巴洛特利突破赢得任意球,然后他当仁不让抢过队友的罚球权大力抽射得手。

  巴洛特利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与他在上周末意甲国家德比中受到的羞辱也有些关系,可能正是这些嘲讽刺激了他的自尊心,使这位国米“妖星”把心中的怒火发泄到了喀山的球门之中。卫冕冠军巴萨客场2:1逆转基辅迪纳摩,同样杀出死亡之组。

  至此,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产生,他们是波尔多、拜仁、曼联、中央陆军、皇马、AC米兰、切尔西、波尔图、佛罗伦萨、里昂、巴萨、国米、塞维利亚、斯图加特、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欧洲五大联赛各有一支球队“落榜”。淘汰赛抽签仪式将于18日举行,英西两大联赛豪门球队将不会在淘汰赛第一阶段相遇。不过,由于意甲两强A米和国米以及德甲豪门拜仁分别处在了小组第二的位置,淘汰赛阶段必将出现一些重量级较量。本报记者 翟尧中

  战报

  利物浦1:2佛罗伦萨

  里昂4:0德布雷岑

  基辅1:2巴萨

  国米2:0喀山

  塞维利亚1:0 流浪者

  斯图加特3:1 乌尔济切尼

  奥林匹亚科斯1:0阿森纳

  标准列日1:1阿尔克马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