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郭跃成“爱心妈妈” 冬日为孤残儿童送温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2月11日16: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2月11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由北京市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共同举办的2009年北京市“恒爱行动”,在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奥运冠军程菲、郭跃、杨伊琳,以及著名歌手孙悦等人出席了活动,并倡议全社会关爱孤残儿童。

  启动仪式上,孙悦宣读了恒爱行动倡议书,程菲、郭跃、杨伊琳宣读了致孤残儿童的一封信,向那些因各种意外遭遇不幸的儿童送去了温暖,并号召全社会一起关心和关爱孤残儿童。郭跃表示,希望自己在场上的霸气和拼搏精神能够为孤残儿童树立信心,程菲和杨伊琳则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孤残儿童的行动中来。

  恒爱行动是以“寻找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今年,是恒爱活动在北京实施的第五年,活动以“用我的手,温暖你的心——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为主题,在海淀区、宣武区、大兴区、平谷区、密云县、延庆县开展。

  启动仪式后,六个区县的妇联将组织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2010年1月下旬,回收的爱心毛衣将通过妇联捐赠给各区县的孤残儿童。

  为扩大社会各界的参与,北京市民可以登录搜狐公益频道的活动专题了解恒爱行动的详细信息,以及今年北京地区活动的最新消息,还可以参与“爱心妈妈”、“世博毛衣”网络评选。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