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2009年12月11日16:25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毫无悬念的以13秒66获得冠军,他也成为东亚运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三连冠的选手。

  熟悉刘翔的人都知道,但凡有刘翔的比赛就有央视著名女记者冬日那。这次刘翔前来中国香港,冬日那自然“如影随形”!根据中国香港媒体的报道在这次比赛之前,刘翔特意带着口罩并带着朋友感受香港夜景以及购物。从一组照片能看出刘翔的同行者中就有冬日那。由此可见,冬日那与刘翔的关系相当密切。这也难怪之前许多比赛,刘翔都在现场接受了冬日那的独家采访。

  今日刘翔的比赛,许多观众不仅为了看刘翔,也为了看冬日那。结果令人有些遗憾,今天上午男子110米栏预赛结束后冬日那并没有在现场采访到刘翔。今天下午的决赛,冬日那是否会现身呢?答案是否定的,刘翔在夺冠之后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而这其中却惟独没有冬日那的身影。冬日那在哪里呢?这位央视女记者肯定在体育场里,不过她真的没有在第一时间采访刘翔。之后的采访中,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果然是冬日那。只是,遍寻镜头中的诸多老记,却一直没有她的身影。香港记者之疯狂,已经把冬日那淹没。

  当然,也不排除冬日那的低调所为,只是这与她平时的风格并不一样。对喜爱冬日那的观众而言,他们要想再见这位央视著名女记者的采访,只有等到刘翔下次比赛了。(搜狐体育 可乐)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