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对手希金斯老辣比分悬殊 梁文博关键球屡屡失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6:55

  梁文博今晨输给希金斯在意料之中,只是比分如此悬殊让人感到有些遗憾,这不是一场同一实力级别的比赛,在对机会的把握、局势的判断和情绪的掌控上,希金斯有很多值得梁文博学习的地方。

  前两轮梁文博大比分获胜,与他敢于进攻密不可分,不过这也要经常仰仗对手失误给他留下机会。面对球技高超、发挥稳定的希金斯,梁文博显得无计可施,而他的不足也暴露无遗。

  比赛中,当梁文博分数领先时希金斯显得很从容,耐心寻找机会逆转,而当希金斯出现失误,梁文博获得机会时,他却常常失守在最关键球上,影响情绪和士气。

  对于梁文博而言,如何在对手给自己很大压力时,稳定心态,顶住压力减少关键球失误,成为他个人实力更上一层楼的关键。或许只有增加与像希金斯、奥沙利文这样的顶尖高手同场竞技机会,梁文博才能提高在压力下稳定发挥的能力。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