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出征羽球联赛不用“裸奔” 上海获一兆韦德赞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6:55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名赛将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著名健身品牌一兆韦德出资30万元,支持上海羽毛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一兆韦德近期一直与体育局有关部门商讨组建上海一兆韦德羽毛球俱乐部的合作方案,但由于时间仓促,具体合作方案要到排名赛结束后才定。

  本届俱乐部联赛排名赛共有14支球队参加,只有进入前八名的球队,才能获得明年参加主客场制俱乐部联赛的资格。

  14支球队将分4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上海一兆韦德队分组不利,同组的八一队实力强劲,是联赛头号种子。另一对手北京队双打实力强于上海,男单也稍占上风。上海队只有赢下北京队才能小组出线,进入前八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