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称来香港肯定要逛街 求记者“别总跟着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7:33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张锐)刘翔的香港之行,除了训练比赛之外。很多香港媒体都很关心刘翔赛场之外的生活,对于这些问题刘翔在发布会上也是认真回答,机智幽默的话语不时逗笑大家。

  来到香港比赛刘翔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对于赛事方面的各项工作他都很满意。有记者问刘翔是否认为比赛场馆太小。对于这个略显尴尬的问题刘翔用自己幽默的一面轻松化解,“可能香港人比较少,所以建大的体育场就太浪费了。对我来说在这比赛挺好的,人气更足一些,在比赛后与观众的互动也能更多一些。”像刘翔所说的那样,在结束了颁奖典礼之后刘翔跑向了距离最近的看台边,将手中的鲜花和吉祥物都扔给了观众,此举自然惹来了看台上一阵狂热的尖叫声,得到刘翔手赐礼物的粉丝也是兴奋不已。

  除了赞叹香港的比赛环境之外,刘翔也为香港的购物环境大大的做了一番宣传。他对记者说,来到香港比赛自然要去购物一番,“来香港肯定是要逛街的,除了我其他运动员也会去。来了以后我只在9号出去走了走,昨天一直都在酒店训练休息,因为如果赛前出去就太不像话了。”

  对于购物要买什么东西这样的八卦问题刘翔也笑着认真回答,“可能会买一些特殊的衣服和包包,不一定是什么大牌子。其实我更多是给家人看,自己其实无所谓了。”有女记者追问刘翔会不会去LV,刘翔略微的摇了摇头。

  最后心急的记者问起刘翔回京的日程,也许是听出了记者话外有音,刘翔也在发布会上向记者求起了情,“在香港我最怕出门行动不方便,9号只在外面呆了一会就有两个记者一直在跟着。但是他们的态度很好,很客气。看见我就说,‘不好意思刘翔,拍两张’,但是到了一个地方又过来说‘刘翔不好意思,拍两张’。所以我也希望大家明天别老跟着我。”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