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图表:《世界足球》年度大奖 梅西最佳小罗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1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英国权威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评出了09年度各项最佳,巴萨成为最大赢家,梅西当选年度最佳球员,最佳教练被瓜迪奥拉获得,而最佳球队也非红蓝军莫属。此外马竞前锋阿奎罗获得了最佳年轻球员的称号,罗纳尔迪尼奥获得十年(2000-2009)最佳球员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十年最佳是今年新增的评选项目,小罗的当选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04年和05年罗纳尔迪尼奥曾经获得过《世界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巴萨包揽了前三名,今年欧洲银球奖得主C罗仅仅名列第四。上一次同一支球队包揽前三还要追溯到1988年,当时AC米兰的荷兰三剑客巴斯滕、古利特以及里杰卡尔德荣膺三甲。

  最佳教练的评选没有悬念,三冠王巴塞罗那主帅力压马加特和弗格森当选。而最佳球队的评选中,巴萨的得票率达到了惊人的75%。

  《世界足球》各项大奖前三名:

  最佳球员:梅西(43.2%)、伊涅斯塔(21.5%)、哈维(11.2%)

  最佳球队:巴塞罗那(75.9%)、西班牙(8.3%)、巴西(3.8%)

  最佳教练:瓜迪奥拉(62.1%)、马加特(9.7%)、弗格森(5.3%)

  最佳新人:阿圭罗(45.1%)、帕托(25.2%)、约维蒂奇(9.8%)

  十年最佳:罗纳尔迪尼奥(781票)、梅西(759票)、C罗纳尔多(708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