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因伤缺阵同城大战 能否参加世俱杯不容乐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8:0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巴塞罗那队当家球星梅西因在昨天欧冠比赛中受伤,将缺阵本周末与西班牙人队的西甲同城大战,能否参加下周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也不容乐观。

  梅西昨天为巴萨攻入关键一球,帮助巴萨反败为胜,2比1挫败基辅迪纳摩队,并晋级16强淘汰赛。不过他最后时刻扭伤右脚踝。返回巴塞罗那队,经过进一步检查后,巴萨今晨宣布梅西将肯定缺阵周末西甲联赛。

  巴萨打完西甲后,将出征阿联酋,参加国际足联世俱杯。作为欧冠盟主,巴萨首轮比赛轮空,他们将于下周三与新西兰和墨西哥两队中的胜者进行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