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83-58中华台北 25分血洗对手卫冕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09年12月11日19:30
[黄红玭篮下强势]
黄红玭篮下强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决赛在香港打响。最终,中国女篮经过四节激战以83-58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队夺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的冠军。>>祝贺中国女篮!

  本场比赛,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黄红玭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魏伟拿下14分,史秀峰得到13分,关馨10分,杨半伴9分。四节比分依次是(中国队在前):20-19、22-13、20-13、21-13。

  首节比赛,中国队一上来就以9-4取得领先。随后,中华台北队连得4分。 随后,中国队得到3分,比分战成12-8。此后中国队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拉开至18-12。此后,中华台北队利用中国女篮的失误将比分追至19-20。随着中国队压哨一投不中,首节结束,中国队20-19领先中华台北队。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黄红玭连续发威,带来中国队取得29-21的领先优势。 此后,中华台北队突破篮下连得4分,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33-25。中华台北队罚球得到2分。中国队先得3分,接着又成功完成2+1,39-27。此后,中国队防守不中,对手中距离命中2分。史秀峰外线出手命中三分!中华台北队罚球得到1分,杨雅惠抢断篮板球快攻得2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2-32领先中华台北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互得2分,比分战成44-34。此后,中华台北队连罚带投得到3分,期间中国队黄红玭投篮命中2分。接着中华台北队将比分追上来了,杨雅惠外线投中三分球,中华台北仅以42-46落后中国女篮4分。这时,史秀峰和黄红玭带领中国女篮以51-44拉大领先优势。之后中国队打出攻击波,以62-45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中华台北队先得2分,此时魏伟、杨半伴、史秀峰联手让中国队取得72-47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中国女篮以83-58战胜中华台北队取得本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的冠军。

  (搜狐体育 余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女篮表现很稳定!
还好女篮给我们点安慰!
女篮姑娘再接再厉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