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女子1米板-两中国小将内战 屈琳刘娇包揽金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11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两位小将包揽了冠亚军,屈琳以297.55分夺金,刘娇以294.05分落后3分多的差距摘银,日本选手涩泽早矢香以249.05分获得铜牌。

  此次东亚运动会中国队派出了郭晶晶领衔的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女子1米板由两位小将屈琳和刘娇参赛。而女子1米板共有11名选手参赛,屈琳和刘娇的实力无疑是最强的,不出意料的话,金牌将在她们两人之间产生。

  屈琳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莫斯科站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冠军以及马德里站女单3米板季军和双人冠军。而刘娇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女子10米台单人亚军、双人冠军,以及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女单10米台冠军,而在全国冠军赛上她正是凭借1米板上的优势最终获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

  比赛果然像赛前想象的那样没有任何悬念,五轮动作均相同的屈琳和刘娇都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第一跳403B(向内翻腾1周半屈体),屈琳和刘娇都得到了58.80分并列首位。第二跳105B(向前翻腾2周半屈体)、第三跳(向后翻腾1周半屈体)和第四跳(反身翻腾1周半屈体),屈琳发挥得都比刘娇稍好,以总分233.85分领先,后者以229.05分位居次席。最后一跳5333D(反身翻腾1周半转体1周半),刘娇完成得更为出色,得到了65.00分,而屈琳得到了63.70分。

  在经过了五轮的比赛之后,屈琳以297.55分夺金,而刘娇以294.05分落后3分多的差距摘银,日本选手涩泽早矢香在第三跳之后就上升到了第三位,最终她保住了这个位置,以249.05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