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队员惨败扫货又怎样 信兰成:这是球队集体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1日20:31
[三四名决赛现场图]
三四名决赛现场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1日香港报道) “那你认为输球之后正常是什么样的?”信兰成停下了脚步,依旧脸色不愉地反问道。在32分惨败于韩国之后,中国男篮的部分队员没有痛定思痛,而是选择了在购物天堂香港扫货一番。当被问及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后,信兰成如此回应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行了男子篮球的三、四决赛,结果中国队以71-79不敌日本队,无缘奖牌。对于中国男篮的表现,信兰成无疑非常不满意。

  在惨败给韩国之后,中国男篮的队员却在香港著名的购物场所尖沙咀逛街扫货的时候,被有的记者歪打正着地撞见,其脸上的轻松表情并看不出惨败的影子。作为本次东亚运动篮球领队的信兰成,对于此事会有怎样的看法呢?

  听到这样的提问,信兰成停下了脚步,此前他一直在快步地走,只是间或回答记者的几个提问。“那你认为输球之后正常是什么样的?输一场球是怎样的表现?”信兰成反问道。

  当记者理直气壮地回应输球之后应该认真地做总结、以及更加刻苦地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三、四名决赛时,信兰成给出了解释:“你要知道,他们在饭店里面整整闷了7、8天不一定是好事,没有地方训练。”

  经过确认,信兰成表示队员出去逛街不是个人行为,而是球队的集体安排。“这是队里的安排,稍微地让大家透透气,把压抑的气氛放松放松,而且就是那么一小会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见这样的话,我无语了。
这样的话多让球迷伤心啊!
我们还能对中国男篮抱多少希望?

    分析-三大因素造就男篮惨败 进攻手段呈单一人才匮乏
    耻辱-男篮被钉上历史耻辱柱 大溃败速度竟令男足汗颜
    帅言-李群:队员很努力也想赢 两方面与对手比有差距
    历史-中国男篮东亚运两度加冕 09创造16年来最差战绩
    收官-2009中国男篮尴尬收尾 二队东亚运动会创新耻辱
    交手-东亚运动会成男篮滑铁卢 日本连续两次击败中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