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津城又见泰达之肺 托马西签约城市卡推广新著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1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上赛季泰达队的著名外籍球员托马西再次回到天津,参加了以他的形象为主体设计的纪念版城市卡授权签约仪式。同时,托马西此行也是为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书《罗马vs尤文图斯 1:1 达米亚诺·托马西访谈录》做推广。签约仪式中,托马西谈起在天津的经历,话语间饱含深情。

  作为合作方的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表示,发行“托马西纪念版”城市卡,也是希望能把这位广受天津球迷喜爱的球星更长久地留在天津,回报支持他的广大球迷。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托马西表达了对天津的喜爱,“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再次回到这座城市,在天津一个赛季的生活让我很难忘,天津和天津热情的球迷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托马西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推广他的书《罗马vs尤文图斯 1:1 达米亚诺·托马西访谈录》。据托马西的朋友介绍,这本书在意大利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主要是讲托马西的足球生涯以及对足球和生活的感悟。目前此书已经完成中文翻译,正在寻找合适的出版社出版。另外据介绍,托马西还将完成一本与中国有关的书,目前正在创作当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