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女篮版“TWINS” 最美双胞胎成风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摄

  身高1.84米,体重70公斤,1986年2月12日的生日,梳着马尾,总是眯着眼睛甜甜地笑着……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女篮阵容中,有这样一对双胞胎姐妹颇为引人注目,她们就是来自辽宁的张伟和张瑜。

    2007年,在国青队已小有名气的妹妹张伟率先入选国家队。而姐姐张瑜则入选了当年的国家二队。2008年,妹妹张伟转投北京,在队中表现突出,但未能入选国家队。这一年,姐姐张瑜则进入国家队。但是,张伟最终还是赢得了教练的青睐,进入了北京奥运会12人大名单。她们就此成为中国女篮版的“TWINS”。在很多球迷眼中,她们也是最美丽的球员。图为两人在女篮决赛现场。(搜狐体育 何烃烃/摄)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