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两因素让鲁能签伊万 年薪50万美金拿下世界名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1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1日 济南报道)伊万科维奇是否将签约,鲁能方面一直讳莫如深不肯透露。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伊万科维奇与鲁能已经无限接近,俱乐部已将主帅名单报请董事会审批,合同金额在50万美金左右。

  此前韩公政出面表示,鲁能并未与伊万科维奇签约,虽然与之有过接触,但鲁能仍有其他几个人选。据了解,俱乐部此举的原因是怕在报请董事会审批的过程中出现意外,而且双方没有正式签订合同,要知道阿联酋俱乐部也有签约的想法。因此,伊万科维奇虽然在主帅名单之内,但并不是唯一人选。

  知情人士还表示,此前传言的本周末双方将签约的说法并不准确。至于伊万科维奇70万美元年薪的说法,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他的薪水没有这么高,大致在50万美元左右,甚至还到不了50万。”这与申花的布拉泽维奇大致相当,布拉泽维奇虽然是百万年薪,但这还包括他三名助手的薪水。

  一切迹象表明,尽管在伊万科维奇之后,曾执教德甲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等队的德国名帅奥根塔勒也被曝进入鲁能名单,但较之其他鲁能目前掌握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是最有可能入主的人选。

  伊万科维奇如果入主鲁能有两个因素不能不提,首先,“御用”经纪人温嘉庆的鼎力推荐是重要原因,此前的桑特拉奇和图拔都是经温嘉庆之手。其次,鲁能在赛季结束后便与伊万科维奇有了接触,并咨询了07年差点与之签约的大连实德,而大连实德向鲁能介绍了伊万科维奇的详细情况,并给予了很高评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