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十大不得人心:火箭发配功臣 科比毁乔丹告别赛

来源:体育天地 作者:卢利娟
2009年12月12日07:0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弗森反感限衣令

  11月29日,骑士对阵小牛,此前,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已经代表球队出赛723场,追平了由骑士现任经理丹尼-费里保持的队史上最多的出场次数,离新纪录仅仅一步之遥,大Z的家人与朋友已经做好准备为之庆祝,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为其“颁奖”。但出人意料的是,主教练布朗却在这场比赛中将大Z死死摁在了板凳上,此举无疑因为不近人情而遭到批评,赛后,不仅大Z郁闷尴尬,骑士上下都为之抱不平,詹姆斯更是在媒体面前第一次表达了对主教练的不满。本期特为读者盘点NBA十大不得人心之举。

  限衣焉能救形象?

  为了打造一批“形象健康”的球星,2005年,NBA掌门人斯特恩推出“限衣令”,规定球员出席活动只能穿商务休闲装,“HIP-HOP”类型的衣服以及帽子头饰等不被允许。

  “限衣令”下,无论参加球队或者联盟的活动,球员们都要求穿着商务便装;坐在替补席或看台上,球员们也应当穿运动外套、运动鞋和袜子;参加球队的任何活动,不允许穿无袖衬衣、短裤、圆领汗衫、除队服外的运动服装,不准戴项链等饰品,户内不能戴太阳镜等。

  “限衣令”一出,NBA一片哗然,艾弗森更表示将为穿舒适衣服的权利而战。铁了心的大卫-斯特恩丝毫不近人情,给出的答复是“必须遵守”,称这是“形象需要”,但此举连媒体和球迷也没买账,毕竟NBA球星形象不是靠表面功夫就能打造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