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女铁饼李艳凤再发威 64米66打破宋爱民赛会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00:02

  华奥星空讯 本届东亚运动会再次证实了中国女子铁饼在地区的霸主地位和后继有人:在11日结束的女子铁饼决赛中,全运会冠军李艳凤以64米6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女子铁饼项目的东亚运动会赛会纪录由我国选手宋爱民保持,成绩为64米32。然而随着年龄偏大的困扰逐渐加强,宋爱民的状态已不在巅峰。全运会上,宋爱民65米44获得亚军,冠军被风头正劲的李艳凤以66米4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

  没有了宋爱民参加的东亚运动会,中国队由李艳凤和徐韶阳向奖牌发起冲击,李艳凤凭借出众的实力最终依靠第三投的64米66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宋爱民创造的赛会纪录。

  李艳凤队友徐韶阳以56米04获得亚军,中华台北选手李文华以55米35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