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田径次日两赛会纪录作古 刘翔领衔中国豪夺10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00:02

  华奥星空讯 本届东亚运动会田径第二日比赛在香港将军澳体育馆结束,在今日产生的11枚金牌中,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收获10个冠军头衔,杉原加代在女子10000米中为日本争得了一枚宝贵金牌。今天有两项赛事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下午的焦点之战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66夺冠,这是他继2001年和2005年后连续第三次夺得东亚运动会金牌。小将纪伟以13秒88夺得银牌,韩国选手金泰硬获得铜牌。

  今天田径赛场上产生的两个新的赛会纪录中,全运会冠军李艳凤以64米6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宋爱民保持的64米32赛会纪录。中国男子铅球运动员张竣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以20米4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刷新该项目张奇在上届澳门创造的20米06的赛会纪录。

  男子5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子成实现后程超越,以13分53秒48获得冠军。日本组合松冈佑起和上野裕一郎收获二、三名。男子400米,刘孝生以46秒72夺得冠军。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于滨因伤退赛,他的队友齐海锋获得冠军,成绩为7747 分。

  女子跳远的冠军被陈亚玲以6米30夺得;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李珍珠以10分0秒17的成绩登顶;400米和100米栏分别由实力强大的陈静和孙亚薇获得。

  唯一一枚中国未能包揽金牌的项目出现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发挥更为出色的日本选手杉原加代以以33分55秒43夺冠,贾超风以34分50秒22的成绩获得亚军。蒙古选手巴特赛特赛格位居第三,成绩为37分04秒86。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