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拒签阿森纳传奇后卫 澄清德比罪人外租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12日03:12

    搜狐体育讯 日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称,身陷后防伤病危机的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前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中后卫索尔-坎贝尔,然而红魔主帅弗格森则在今天公开辟谣,称俱乐部无意签约这名英格兰前国脚。

  在本周中曼联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前,由于后防中坚维迪奇身患流感,使得弗格森手中只剩下埃弗拉一名“原装”后卫,其余如费迪南德、埃文斯、奥谢、加里-内维尔、布朗、拉斐尔以及法比奥则全部有伤在身,爵爷不得不临时征召俱乐部CEO大卫-吉尔之子奥利弗-吉尔以解燃眉之急,好在红魔最终凭借欧文的帽子戏法客场3比1取胜狼堡。

  尽管曼联顺利获得小组赛头名,但是弗格森却如何也乐不起来,因为在这些后防伤病号之中,只有维迪奇有望在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硬仗中复出,奥谢和埃文斯已经确定将缺席2009年剩余的全部比赛,而费迪南德的伤愈仍然遥遥无期,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媒体披露了曼联有意签约坎贝尔的消息。的确,凭借英格兰前国脚丰富的大赛经验,他或许正是曼联弥补后防空缺的不二人选。

  然而就在一切似乎都合情合理的时候,弗格森却公开辟谣,称曼联不会引进35岁高龄的坎贝尔,尽管前阿森纳中后卫已经表示了愿意为红魔执鞭坠镫。“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不过这些都不是真的,”弗格森澄清道,“坎贝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并非曼联的目标。”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表示不会对外租借替补门将本-福斯特。由于在本赛季接连犯下几次低级失误,比如曼彻斯特德比中被特维斯断球成功,使得原本被认为是范德萨接班人的福斯特已经被重新放上替补席,其顺位甚至还被压在了波兰人库什恰克的后面。为了能够跻身卡佩罗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福斯特积极要求曼联在冬季窗口将他租借到其它球队,然而弗格森却断了他的念想。

  针对桑德兰和托特纳姆热刺等俱乐部的租借意向,弗格森在今天表示:“本哪都不会去,现在他在曼联,而且还会一直待下去。”如此一来,福斯特的世界杯梦想似乎渐行渐远。

  让福斯特的地位更加尴尬的是,原本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的范德萨,似乎又有了改变主意的苗头。目前,荷兰人仍然出于养伤阶段,而弗格森则期待听到他职业生涯的最终规划。“往年这个时候,埃德温都会主动找上我们,阐述他是否愿意续约,今年我们也在等待他的最终决定,”至于范德萨何时伤愈复出,弗格森补充道,“埃德温现在还有伤在身,但并不严重,估计他下周就可以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