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吃惊马奎尔提前训练 吃中餐备战第二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12日0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1日泰尔福德报道)虽然丁俊晖和马奎尔的英锦赛半决赛第二阶段比赛要到晚上七点钟才开始,但丁俊晖仍然提前了20分钟来到训练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训练室的大门开门,一走进去马奎尔正在专心致志地练着,旁边站着他的教练,前世界冠军现在担任教练的特里.格林夫斯,“他这么早就来练球了?!”丁俊晖显得有些吃惊。第一阶段3-5落后,马奎尔显然想在第二阶段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争取翻盘。

  丁俊晖一一把球袋里的球摆到桌面,正要击球,盖瑞打了个招呼示意他暂停,“灯好象只亮了一个,另外一个不亮,光线有些暗。”顺着盖瑞的手指望过去,果然台球桌正上方的灯只有一个亮。

  盖瑞走上前去打开了按纽,光线顿时明亮了许多,他环顾了四周,望了望马奎尔的教练特里.格林夫斯,诡笑地说,“肯定是特里搞的鬼。”现场的每一个人都笑了起来,包括马奎尔和丁俊晖。特里摊开了双手,表示无奈,“我早已习惯了盖瑞对我的不公平了。”

  丁俊晖和马奎尔继续训练,丁俊晖冷不丁打了个饱嗝,大家又被逗乐了。“我刚才晚饭吃的有些多。”丁俊晖非常不好意思地解释说。

  和马奎尔的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本来丁俊晖计划吃英锦赛提供的牛肉派当晚饭,但之后有些担心肉吃多了犯困,吃点清淡的还是比较好,最终他选择了叫中餐外卖,二个清菜和一个牛肉三个菜,外加一个汤,天生就是中国胃的他还是不小心吃多了。

  之后陷入沉默,两位球手都极为专注的练着,马奎尔率先结束了训练,走之前对丁俊晖笑了笑,两个人更激烈的大战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