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乌克兰总理致谢普拉蒂尼 欢迎确认欧锦赛承办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02:42
  新华网基辅12月11日电(记者穆黎明 宋宗利)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和总理季莫申科11日分别发表声明,欢迎欧足联执委会当天确定乌克兰的基辅、顿涅茨克、利沃夫和哈尔科夫承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资格,并表示相信乌克兰和波兰将联合举办一届成功的欧锦赛。

  尤先科在声明中说,2012年的欧锦赛已成为乌国家的优先重点项目,一切准备工作都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他说:“这一足球赛事将成为我们所有人的盛大体育节日。”

  季莫申科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2012年欧锦赛承载着乌克兰人民的希望,为乌克兰改善基础设施提供了契机。

  乌克兰4个承办城市的市长当天也分别发表声明,对欧足联的决定表示欢迎。

  欧足联今年5月确定了2012年欧锦赛承办国波兰的4个城市和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承办资格,而乌克兰另外3个城市由于筹备工作进展缓慢受到欧足联的批评。欧足联要求这3个城市在11月30日之前达到欧足联的标准,否则将取消其承办资格。

  这样,乌克兰和波兰将在平等条件下联合承办2012年欧锦赛。波兰方面的4个承办城市分别是华沙、波兹南、格但斯克和弗罗茨瓦夫。其中,开幕式将在华沙举行,决赛将在基辅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