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冬日娜结伴逛街被拍 飞人避嫌赛后冷落央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2日04:59

  香港专电 一向酷爱耍帅的刘翔每次都给人 “惊喜”。全运会扔战袍、亚锦赛雨中半裸狂奔,这一次在香港东亚运动会赛场干脆现场换衣服。

  上午的预赛,相比其他队员将比赛服套在外,刘翔选择现场换衣。眼见偶像赤裸上身,观众席再次引起骚动,粉丝们不断尖叫高呼着刘翔的名字。

  刘翔拿出标有107号的红色背心打算换上时,因为战袍太紧竟卡在半腰,他拉了两下没拉下来。尴尬的刘翔吐吐舌头,赶忙回头求助身后的美女志愿者。小姑娘迟疑了2秒之后,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帮助飞人整理好了衣衫,不知是害羞还是激动,她手脚大乱,简单的穿衣过程持续半分钟之久,现场观众再次“不平衡”地吹着口哨起哄尖叫。

  中午赛场休息时,记者堵住了帮刘翔穿衣服的“翔女郎”,她只是说自己也姓刘,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专业大一学生,自己和父母都是翔迷,赛前并不知道自己站在刘翔身后,“虽然当时有些害羞,同学们都很羡慕我,都想方设法在下午的110米栏决赛中站在刘翔身后服务。”

  下午决赛,刘翔以13秒66成功问鼎,成为东亚运动会110米栏三冠王后,央视记者冬日娜意外地首次没有拿到独家采访权,不但被凤凰卫视等当地媒体抢了先,而且眼睁睁看着客串主持人古巨基代表的TVB挖到了独家猛料。

  刘翔看到古巨基叫了声“基哥”,两人谈得非常高兴。刘翔看上去慢待冬日娜的反常举动,其实和刘翔到港当晚和冬日娜结伴 “逛街购物”有很大关系。香港媒体极为发达,小报云集,刘翔此举无疑是很好的避嫌策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