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入主鲁能进入倒计时 董事会审批成最后一关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2日05:33

  时报12月11日讯 (记者董宏磊)虽然鲁能俱乐部一直对与伊万科维奇达成协议的话题讳莫如深,但今晚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伊万科维奇已经无限接近鲁能,俱乐部已将主帅名单报请董事会审批。唯一的变数是,在董事会审批的过程中伊万科维奇被否定。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今天再度否认近期将与伊万科维奇签约的传言,并称近期签约是“一厢情愿”。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此举是怕在报请董事会审批的过程中出现意外,因此,伊万科维奇虽然是第一候选人,但一旦他被否定,鲁能依然有充分的后备人选。无论是克罗地亚当地媒体,还是中国各路媒体,都已经确认鲁能新帅非伊万科维奇莫属,但鲁能方面依然不肯承认,主要原因无外乎双方没有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没有白纸黑字为证,鲁能方面也不敢保证其间会发生什么变故。伊万科维奇到底何时来鲁能签约,又成了一个问题。今晚,有知情人士表示,此前外界传说的“最迟本周末鲁能就与伊万科维奇签约”的说法不准确。至于伊万科维奇70万美元年薪的说法,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他的薪水没有这么高,应该在50万美元左右,甚至还有可能到不了50万美元。”这个数字跟申花刚刚签下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大致相当,布拉泽维奇尽管号称年薪百万欧元,但这百万欧元里还包括他带来的三名助手的薪水。

  有消息说,鲁能俱乐部在2009赛季结束后就和伊万科维奇取得了联系,他们得知大连实德俱乐部曾跟伊万科维奇打过交道,因此还专门询问了相关人士,了解这位克罗地亚教头的真实情况。大连实德因为在2006赛季结束后差点聘请伊万科维奇为球队主帅,所以对他了解得很全面。在鲁能进行询问时,大连实德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伊万科维奇的情况,并且给予其很高的评价。

  一系列的迹象表明,尽管还有曾执教德甲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等队的德国名帅奥根塔勒会来鲁能执教的传言,但伊万科维奇是最有可能入主泰山队的教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