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国际田联:中国垄断田径赛场 刘翔三连冠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12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香港将军澳体育馆展开了次日争夺,今天共产生11枚金牌,结果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难逢敌手,摘得10金。田径赛场今天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刘翔的出场。无论是预赛,还是决赛,刘翔都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实力强 劲的他以13秒66轻松卫冕,实现东亚运动会三连冠。赛后国际田联官网以《刘翔领衔中国田径垄断东亚运田径赛场》为题报道次日比赛。

  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正向预期那样刘翔一枝独秀,他最终以13秒66的成绩率先冲线,从而继全运会、亚锦赛之后,如愿在东亚运上也完成了三连冠目标,也成为东亚运男子110米栏夺三连冠的第一人。

  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刘翔在今天上午预赛中以14.02秒以小组头名,同队友纪伟一同轻松晋级决赛。

  “我的脚感觉很好,没有多大问题,但它还是会有一点点痛”,赛后刘翔说到,对于何时能够再破世界纪录,刘翔表示很难,现在也不想考虑这个问题。

  对于2012伦敦奥运会,刘翔很乐观,“我对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想有一个好的结局。”

  教练孙海平对刘翔的表现感到满意,“他现在有点累了,恢复的也很不错,但是他仍需要时间,”孙海平说到。

  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孙亚薇以13秒14的成绩夺得冠军。

  今天中国在田径场上包揽几乎所有金牌,中国夺得了11枚金牌中的10个,只有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杉原加代夺得田径次日唯一的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